如果 MIDI 控制器可以像 Lego 一樣隨意組合有多好!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如果 MIDI 控制器可以像 Lego 一樣隨意組合有多好!

如果 MIDI 控制器可以像 Lego 一樣隨意組合有多好!

Livid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8.15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想要選配 MIDI 控制器的想法呢?Livid Instruments 可以滿足我們的需求!


有時候總是覺得自己的 MIDI 控制器總是少了幾個旋鈕或是少了一兩個打擊板,遇到這種情形的時候最多只能再買一個新的 MIDI 控制器,或是打消自己的念頭。不過現在 Livid Instruments 開發了可以模組化(Module)的 MIDI 控制器!

Livid Instruments 是一家專門做控制器的公司,旗下的 Livid Block、Livid Code 和 Ohm64 都是十分好用的 MIDI 控制器,現在他們正在開發一款可模組化的 MIDI 控制器,要幾個 Fader、旋鈕和按鍵通通都可以自己選擇了。

關於新的可模組 MIDI 控制器,目前命名為 Livid STS9(Sound Tribe Sector 9),而選配的模組部份則稱為 Livid Omni Modular Controller。Livid Omni 模組不僅可以自由選配,還是 Eurorack 規格(Eurorack 為 Modular synth 通用規格),看來 Livid 對 Modular 市場的野心也不小阿!

目前 Livid 都尚未宣布發售時間及售價。不知道大家對這樣子的產品有什麼看法呢?

 

Livid Instruments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03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