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G 推出紀錄片 "GIANTS" 帶你深入電子音樂史上不為人知的幕後記事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MOOG 推出紀錄片 "GIANTS" 帶你深入電子音樂史上不為人知的幕後記事

MOOG 推出紀錄片 "GIANTS" 帶你深入電子音樂史上不為人知的幕後記事

Moog giants doc 1400x1050
Author by crysis Cal 2022.02.15

"GIANTS" - 來自 MOOG 的短篇紀錄片

可以說是合成器始祖品牌之一、經典產品無數的 MOOG ,其實除了販售以外,其專屬的基金會 Bob Moog Foundation 所創辦的 Moogseum 更是長年致力於電子音樂的教學以及推廣,從其網頁即可以感受到它們的用心程度,以及想要將電子音樂知識推廣給下一個世代的熱忱。

MOOG 在最新釋出的消息中,更是製作了短篇紀錄片,用以介紹、致敬在將近一個世紀的電子音樂史上有著深遠影響的人物,並發掘他們在這條道路上所不為人知的背景故事。

 

第一集 - MOOG 共同創辦人 Herb Deutsch

在 "GIANTS" 中, MOOG 總共為五位電子音樂的先驅者製作了 15-25 分鐘不等的短篇紀錄片,每一部中皆包含了人物專訪,並不時穿插其過去發展時的圖片、影片,在已經釋出的第一集中,主角為 Herb Deutsch ,MOOG 共同創辦人,同時也是 Bob Moog 的多年好友。在本集中,介紹了他們最初發展 MOOG 的起源故事,同時也在本集中亮相的還有模組合成器大師級人物 Suzanne Ciani ,以及開發模組合成器的先驅 Bernie Krause 。

"GIANTS" 第一集

 


 

最棒的是,這一系列的紀錄片是完全免費的,現在至 Youtube 即可以觀賞!

更多資訊: MOOG Music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881 次

Img 7940

作者: crysis

簡介:大學生,念傳播學院,喜歡貓,覺得這城市每個場景都該有適合的背景音樂。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