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效果器大廠 DigiTech 也推出了支援 iPad 的踏板 iPB-10 Pedalboard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吉他效果器大廠 DigiTech 也推出了支援 iPad 的踏板 iPB-10 Pedalboard

吉他效果器大廠 DigiTech 也推出了支援 iPad 的踏板 iPB-10 Pedalboard

Ipb 10 top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7.20

iPad 的風潮也開始延燒到吉他效果器上頭了!iEffect 的時代來了…


吉他效果器大廠 DigiTech 也順勢推出 iPad 專用的吉他效果器踏板 iPB-10。iPB-10 是一款可程序化的吉他效果器,使用 DigiTech 專為該踏板所出的 iPB-Nexus App,就可以使用許多的吉他效果和音箱效果等。

iPB-10 總共可以放置 10 個組合,並且有 87 個踏板、54 個 Amps 和 26 個 Cabinets。  假如嫌 10 組切換不夠的話,還可以用觸控的方式切換,總共可以儲存到 100 個組合!

另外 iPB-Nexus 的顯示方式是用目前很流行的即時踏板預覽,可以很清楚的知道目前自己使用了哪些效果。而操作的部份則是用觸控螢幕以拖拉的方式排列想要的吉他效果器擺設,設定好的結果可以儲存到 “My Tones Library” 供之後方便使用。

 

DigiTech iPB-10 可以支援 iPad & iPad2,目前也已開始販售售價約為 $500 USD。 

 

DigiTech iPB-10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64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