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收購義大利 Redmatica 音訊軟體公司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蘋果收購義大利 Redmatica 音訊軟體公司

蘋果收購義大利 Redmatica 音訊軟體公司

Apple acquisisce la startup emiliana redmatica 638x425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2.06.04

蘋果日前低調的完成一件收購案,對象是義大利專門設計取樣管理工具的 Redmatica。這意味著新一代的 Apple Logic 將會有新的取樣功能嗎?


Redmatica 這間義大利的公司一般人比較不熟悉,它們主要有四項產品:

  • Keymap Pro:EXS24, Kontakt3, 4 等取樣樂器的編輯器。
  • AudoSampler:可以直接透過 MIDI Synth 自動產生取樣樂器。
  • ProManager:取樣資料庫的管理工具。
  • GBSamplerManager:Mac 的軟體,可以在 GarageBand 為 iPad, iPhone 等行動裝置,管理、創造或是編輯取樣樂器。

蘋果其實很少做出音樂類型的收購案,其中的幾次包含 2000 年,買下 SoundJam MP 之後轉變成 iTunes;2002 年 收購 Logic Pro 的前身 – 德國 Emagic;而 2009 年收購 LaLa.com 推出音樂串流服務。

這次 Redmatica 的收購意味著什麼呢?是準備將一些相關的取樣技術放到 Logic Pro 上?或是只想消滅這部份的競爭呢?看看今年的 WWDC 會不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307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