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I 推出免費的電影聲景合成器音源 - Noctua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UVI 推出免費的電影聲景合成器音源 - Noctua

UVI 推出免費的電影聲景合成器音源 - Noctua

Gui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3.12.20

UVI 最近推出了一款名為 Noctua 的免費「電影聲景合成器音源」,這款軟體適用於 MacOS 與 Windows 系統。Noctua 結合了硬體合成器與精緻的效果器,提供了一系列廣闊的聲景和引人入勝的電影世界。它具有特色的設計,包括每層的微調 Sequencer、自定義單旋鈕效果鏈,以及主線處理功能,使 Noctua 成為一款豐富且細膩的電影聲音設計工具。Noctua 現在可以免費下載,這是 UVI 與 Venus Theory 為慶祝節日季所提供的禮物。
 


Microtonal Sequencers
 


Master Buss Processing

 


特色亮點

  1. 結合硬體合成器與精緻的效果器:Noctua 提供了一種獨特的聲音體驗,將硬體合成的特色與精緻的效果器的細膩結合在一起。
  2. 豐富的聲音設計工具:它不僅是一款合成器,更是一個聲音設計師的工具箱,具備微調音序器和自定義效果鏈。
  3. 免費且易於使用:Noctua 提供免費下載,並且友善使用者界面,適合各種音樂製作人使用。

Noctua 的推出為音樂製作人提供了一個強大且免費的工具,用於創造獨特且引人入勝的電影風景。無論是專業的音樂製作人還是剛入門的愛好者,都可以從這款合成器中找到樂趣和靈感。

 
UVI Noctua 下載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451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