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戰車、銀翼殺手配樂作曲家,合成器和音樂先驅 Vangelis 去世,享年 79 歲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火戰車、銀翼殺手配樂作曲家,合成器和音樂先驅 Vangelis 去世,享年 79 歲

火戰車、銀翼殺手配樂作曲家,合成器和音樂先驅 Vangelis 去世,享年 79 歲

Rip vangelis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2.05.20

Vangelis 去世,享年 79 歲

合成器和音樂先驅 Evangelos Odysseas Papathanassiou(又名 Vangelis )去世,享年 79 歲。對音樂和合成器愛好者來說是一個悲傷的消息,繼德國合成器先驅 Klaus Schulze 於 4 月永遠離開我們之後,在今日收到 了 Vangelis 去世的不幸消息。根據他的律師事務所發布的公告, Vangelis  於週二晚間時候去世,在公告中沒有提到死因。

 

關於 Vangelis

Vangelis,Evangelos Odysseas Papathanassiou 生於 1943 年,他將電子音樂與管弦樂、搖滾樂和流行音樂的結合無人能及。在他的作品中,他寫了許多傳奇性的配樂,像是火戰車(Chariots of Fire)和銀翼殺手(Blade Runner)。他最喜歡的樂器就是合成器,並且不斷嘗試使用古典樂器和其他種類的聲響。透過古典和電子音樂的結合所創造出來的音樂風格,Vangelis 是先驅者;許多原聲帶作曲家受到他的風格所影響,也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Blade Runner - Opening Titles (HQ)

 

Vangelis 的音樂至今仍激勵著各個年齡層的音樂家們。無論是古典音樂、流行音樂還是電子音樂,他的音樂都在每種音樂方式中留下了自己的印記。

相信 Vangelis 在天堂同樣會使人陶醉,生命是有限的,但音樂永遠伴隨著我們。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2140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