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GOO Turntable Rider 讓腳踏車變唱盤?!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互動科技 » COGOO Turntable Rider 讓腳踏車變唱盤?!

COGOO Turntable Rider 讓腳踏車變唱盤?!

Image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2.04.11

COGOO 做出了一個很棒的概念產品,只要裝上 Turntable Rider 套件,就可以將腳踏車搖身一變成為音樂創作的工具。

Turntable Rider 套件有一個 Fader 推桿裝在腳踏車龍頭,兩個手煞車的控制器還有兩個裝在車輪充氣孔的控制器。裝上套件後,手煞車就可以變成 Sound Pads,車輪變成 Jog 唱盤,聲音還可以用龍頭上的 Fader 控制 Mix (誰騎腳踏車忙的過來?)。

目前 Turntable Rider 並未計畫大量販售給一般的消費者,不過若 COGOO 官網上的 Facebook “讚” 超過 5900 個,它們會考慮量產計畫(對這麼酷的產品來說,應該不會太難吧!)。COGOO 請了經常代表日本參加 BMX 的 Kotaro 拍攝示範/宣傳影片,下面附上更多影片及圖片。


Turntable Rider 外盒

 

龍頭上的 Fader 控制器(用藍芽和電腦傳輸腳踏車發出的訊號)

 

兩個手煞車上的 SOUND PAD

 

放在前後輪的 PLATTER STICK

 

宣傳 CM

 

 

資料來源:COGOO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410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