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and 慶祝 50 周年,長達半世紀的精彩旅程,限定版經典回顧官網上線!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Roland 慶祝 50 周年,長達半世紀的精彩旅程,限定版經典回顧官網上線!

Roland 慶祝 50 周年,長達半世紀的精彩旅程,限定版經典回顧官網上線!

%e8%9e%a2%e5%b9%95%e6%93%b7%e5%8f%96%e7%95%ab%e9%9d%a2 2022 01 22 184809
Author by crysis Cal 2022.01.22

Roland 長達半世紀的精彩旅程

自 1972 年開始, Roland 這家來自日本的傳奇樂器製造商為世界各地喜愛音樂的人們帶來無以計數的驚喜,無論是至今仍有資深音樂人使用的 TR 系列鼓機,乃至後續推出的眾多合成器鍵盤,皆是奠定其在音樂製作中崇高地位的證明。

今年正逢 Roland 創立 50 年, 儼然對 Roland 是相當重要的一年,他們為此架設了名為 Roland at 50 的全新網站,藉此以線上的方式讓世界各地的人們一起回顧過去半個世紀間 Roland 所寫下的故事。

網站中,詳述了由 1972 年至今其所開發的、高達 180 種的重點產品,當然了,這些產品所寫下的精彩歷史也有詳述在其中,例如,有詳細記載當年 A-ha 利用其器材製作 Take On Me 的故事,抑或是鼓手 Neil Peart 與 TR-606 之間的創作花絮。

網頁以卷軸式的方式呈現時間軸,並結合了當下音樂人以其創作的知名經典歌曲,內容相當詳盡、精緻,值得大家直接進入親身體會!

 

 

此外,在如此重要的時刻, Roland 也會推出一款 50 周年的全新限定商品,消息一出,市場間便紛紛揣測,這有可能是一個復刻產品,例如在其最初創立時所推出的鼓機 TR-33 / 55 或 77 ,抑或是一款嶄新的產品,我們不得而知。

當然,歡迎關注我們的官網以及社群,若是有這台 Roland 50th Model 的最新消息,我們將迅速揭曉。


後記

Roland 現任執行長 Jun-ichi Miki 日前所發表的公開信中,如此寫道 (節錄) :

自 1972 年以來, Roland 所開發的產品始終在為喜愛音樂的人們創造無國界的橋樑,這也是音樂的美妙之處,可以讓我們毫無窒礙的分享情緒、講述故事。

我們很榮幸能夠與大家一同慶祝即將到來的大節日。使更多人能夠體會、深入音樂世界的美妙一直是 Roland 的夢想、目標之一,我們也誠摯地邀請您在今年與我們一同共襄盛舉。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783 次

Img 7940

作者: crysis

簡介:大學生,念傳播學院,喜歡貓,覺得這城市每個場景都該有適合的背景音樂。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