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2023 合成器進口銷售下滑 37%,一份英國音樂器材產業的震撼報告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英國 2023 合成器進口銷售下滑 37%,一份英國音樂器材產業的震撼報告

英國 2023 合成器進口銷售下滑 37%,一份英國音樂器材產業的震撼報告

Mi report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4.01.10

英國音樂器材(MI)產業在 2023 年所面臨的驚人挑戰。根據產業資深人士 Alan Greensall 製作的關鍵產業報告,英國音樂器材產業的進口量出現了巨大的下滑。這些數據來自英國海關和國家統計局,顯示了幾乎所有類別的音樂器材產品進口量在 2023 年都產生了巨大的跌幅。2023年上半年,英國的木吉他進口量下降了56%,電吉他下降31%,合成器下降37%,數位鋼琴下降48%。這對英國零售商和銷售商來說,可能是個嚴重的打擊,尤其是在普遍擔憂英國可能在 2024 年面臨經濟衰退的背景下。


Greensall 在多年的職業生涯中,曾在 Rose-Morris、Roland、Sound Technology、Line 6以及 MIA(音樂產業協會)擔任高階職位,並創立了自己的 Synergy Distribution。他強調,產業迫切需要具體的數據和事實,而不是對可能發生的事情的模糊感覺。他指出,過去對於準確數據的嘗試大多數都偏離了標準。英國音樂器材產業在過去 20 年一直未能提供準確的數據,而是傾向於使用美國音樂貿易雜誌製作的統計數據。

Greensall 利用這些準確的政府數據,結合他在產業中40年的經驗,來撰寫產業報告,展示實際發生的情況。這些數據提出了許多問題,例如,進口的吉他是否足以維持歷史銷售量,或者英國分銷商和零售商的庫存是否能夠彌補這一差距?庫存中的樂器是否真的在售出?

Greensall 表示,這些數據以易於理解的形式呈現,並且是在對這個產業的運作方式有深刻理解的基礎上撰寫的。他花了數月的時間來撰寫、準備和解釋這些數據,並且這始終是一個進行中的工作,因為他們現在正在完成 2023 年的完整報告。

 

資料來源:MI Trade News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771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