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Instrument "the Mouth" Vocoder 釋出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Native Instrument "the Mouth" Vocoder 釋出

Native Instrument "the Mouth" Vocoder 釋出

Themouth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4.12

Native Instrument the mouth 是一套操作簡單而且功能齊全的 Vocoder (聲碼器)

雖然不如前篇文章介紹的 TAL Vocoder 一般可以直接調頻段而且免費,NI the mouth提供另一種親切的介面讓人不用多加思考就可以馬上上手。

the Mouth 的介面簡潔易懂(而且很潮),左邊是有一些像亮度, attack 等對整體音色的調整。下方是合音與合成器補的音高與調性。右邊是他有趣的地方,看起來就是個 mixer 裡面各項是本來的聲音,合成器音,聲碼,貝斯,與效果器。而 mixer 上的每一個項目點進去下面都有已經設定好的模式可以選擇,種類繁多絕對玩不膩!

官方宣傳片,直接用唱的給你聽!
 
 

想要聽更多 the Mouth 的聲音可以到[這裡]看看 Musicradar 的評論網頁,下面有一些效果試聽。

the Mouth 是屬於 NI Reaktor 環境下的 Vocoder ,要使用要先下載免費的 Reaktor 5 Player 然後就可以在裡面打開 the Mouth,另外 Reaktor 5 Player 也有一些官方免費提供的合成器和網友自製合成器/效果器供人下載,裡面有很多不同的合成運算方式,千萬不要錯過!

NI the Mouth 售價只要79美元,換算成單顆效果器比一顆哇哇踏板還便宜。直接從官方網站購買並下載即可不需要貨比三家也沒有運費問題,是不是很划算呢?

 

引用來源:Native Instruments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305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