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有相當大的可能性將 Soundcloud 買下!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Google 有相當大的可能性將 Soundcloud 買下!

Google 有相當大的可能性將 Soundcloud 買下!

Soundcloud
Author by Cal 2017.01.04

根據 Music Business Worldwide 的報導,相當高可信度的消息來源指出 Google 非常有興趣想要買下Soundcloud。Soundcloud 是一家根據地在柏林的公司,廣泛的使用者包括音樂家和聽眾,目前約有 1.75 億人。

去年年底時大家都在瘋傳說 Spotify 想要買下 SoundCloud,但是在 2016 的 12 月時,Spotify 最終決定不要買下 SoundCloud,因為 Spotify 怕會對它們 IPO(Initial Public Offerings:首次公開募股)的準備帶來負面的影響,在當時 SoundCloud 的售出定價則是 10 億元。

如今現在 Music Business Worldwide 則說 SoundCloud 竟然有意願以 5 億元的價格出售,是原本的二分之一,然而 Google 則非常有意願收購。報導中也有提到有三家主要公司所擁有的股份,像是Universal 擁有 4% 的 SoundCloud 的股份,Sony 也用有 3% ,最後 Warner Music 則也有 1點多%的股份,如果以 5 億元售出,這三家公司則會獲得一比意外之財,而且還會多達 4500 百萬!

如果此交易真的發生,那麼絕對會是 2017 一開始音樂串流界的一大重點! 

究竟 SoundCloud 會不會被收購呢?還是又會像去年一樣只是傳聞?真的被收購的話會對廣大的使用群眾造成變化嗎?我們將持續追蹤並為大家帶來最新消息。

 

新聞來源 :Music Business Worldwide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103 次

Kim

作者:

簡介:每天都很開心的大學生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