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M show 2021 “Believe In Music Week” 線上活動開放註冊參加!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消息 » NAMM show 2021 “Believe In Music Week” 線上活動開放註冊參加!

NAMM show 2021 “Believe In Music Week” 線上活動開放註冊參加!

Winter namm 2019 1400x1050 696x523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1.01.05

 

每年一次的 NAMM show “Believe In Music Week” 今年由於 COVID-19 的影響已經宣布取消實體活動,並且將在 2021 年 1月18 日到 22 日於線上舉行。在這次活動中將以互動市場的形式,讓品牌能夠對全世界展示他們的最新產品,並且透過 AI 媒合的方式連接來自各地的買方與賣方,促進更多交流機會。

同時此次活動的頻道 “Believe In Music Week TV” 也將進行數小時的專業/教育性內容和藝術家演出直播,分享最新的品牌、產品設計的故事、音樂推廣以及 live session 表演。

 

NAMM show 的主理人及 CEO Joe Lamond 表示:

 “Believe In Music Week”  將會是幫助整個產業為接下來的這一年做準備、製造更多機會的關鍵,如果說我們有一個共同的願景,就是相信音樂。

我們相信音樂以及音樂產業的未來,在這個時刻我們將會集結每一個人的力量,並且支援世界上的每個音樂製作者。

 

可由此去進行線上註冊: NAMM Show 

 

延伸閱讀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3270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