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g 軟體越做越大,新推出的 Gadget for Mac 將可以在電腦上使用了!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Korg 軟體越做越大,新推出的 Gadget for Mac 將可以在電腦上使用了!

Korg 軟體越做越大,新推出的 Gadget for Mac 將可以在電腦上使用了!

Korg gadget
Author by 盧家齊 Cal 2017.01.13

曾獲多個獎項肯定的「KORG Gadget music production iOS app」,在 ipad 和 iphone 上都擁有許多支持者。總是覺得在平板裝置使用不夠專業嗎?沒關係,好消息就是 Korg 將在今年 NAMM show 推出「KORG Gadget for Mac」, 將可以在 Mac 上當作獨立軟體使用了!在家時使用電腦錄音,外出時也能繼續使用平板繼續編輯、混音及製作,這會將音樂製作帶到另一個新境界!

整套的電腦版將會包含原有的超過 30 種的插件,當然新的部分就是會有兩組讓人最期待的「錄音」功能!可見這套 Gadget 將會變得十分強大。

而同時一起推出的「Gadget Plug-In Collection」插件,支援 AU、VST、AAX 和 NKS​ 格式,也可獨立使用。

另外一個好處就是在大螢幕上將可以將畫面分隔成四個畫面使用,這對於有開多個插件視窗的使用者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啊,每一個區塊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當然也支援最新的科技包括 Allihoopa、Ableton Link 和藍牙 MIDI 功能,這麼多連接選項讓你要和其他裝置或軟體連接也變得很容易。 

唯一可惜的地方可能就是目前還未支援 Windows 系統,這可能就要再等等看了... 總之更多詳細資訊和價格資訊將在 1/19 號 NAMM 正式公佈,請期待我們的後續報導!

 

更多 2017 NAMM Show 相關新聞:

你沒看錯!Korg 將推出白色版 MS-20 mini

不再只是控制器!Akai 睽違多年推出最新獨立運作 MPC 產品

Roland 新產品 GO:KEYS - 讓沒有經驗的你也可以開心玩音樂!

經典的 60 年代合成器玩具加上現代新功能: Stylophone Gen X-1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189 次

15622104 10206074550102545 1087161122752193576 n

作者: 盧家齊

簡介:台北人,喜歡迷幻搖滾和合成器音樂和東方旋律;也是 破地獄 Scattered Purgatory 和 Lu & Du 的團員。 音樂試聽連結:https://soundcloud.com/lujiachi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