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式的樂器集資計劃 Drumpants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互動科技 » 可穿戴式的樂器集資計劃 Drumpants

可穿戴式的樂器集資計劃 Drumpants

556806 1402650163290994 711391065 n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0027.02.0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就是有時候在等公車或是坐捷運的時候,想到一些節奏或是旋律想要打擊出來,就會在自己的大腿上或是用手隨意地敲打?Drumpants 就是一個為了滿足想要達成這樣需求的計劃。

Drumpants 號稱是目前第一個可穿戴式並且可客製化的 MIDI 控制樂器,它可以做到平常傳統樂器無法達成的隨時隨地使用,並且可以客製化音色,如此以來就可以方便的進行創作或是和好朋友們一起 Jam!

Drumpants 預計使用 Bluetooth 4.0,並且可以支援 MIDI 和 OSC,因此各種可以支援這兩種傳輸格式的行動音樂 App 都可以使用。iOS, Android 和桌上版的音樂軟體都支援,如 Reason, Live, Logic Pro…  等等。

 

 

目前 DrumPants 已經在 Kickstarter 網站達到集資的目標(原本預計籌資 $35,000 USD,截稿時已經達到 $51,000 USD),他們提出了蠻有趣的集資目標,只要達到不同的階段,他們就會提供客製的音樂、可下載的 Presets… 等等,有興趣看看他們的 Demo 影片吧!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386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