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ellerhead 推出 Reason 10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Propellerhead 推出 Reason 10

Propellerhead 推出 Reason 10

     2017 10 28   3.52.59
Author by Cal 2017.10.28

Propellerhead Software 發行了 Reason 10,從它的官網或是世界代理商都可以購買了。你可以輕鬆地開始創作、編曲和混音!簡簡單單的五步驟,一個節奏+彈奏樂器+錄音+詳細編輯聲音=你的成品!它解鎖了很多新的聲音,並且用合成器在你的音軌裡灌輸新能量!

 

Propellerhead  的生產經理 Mattias Häggström Gerdt 說到 Reason 10 裡的聲音,是他們的產品中有史以來最棒的!曾經有些顧客詢問他們能否增加一些更有力的設備,因此 Reason 10 誕生了!

 

樂器部分,它有超多種類給你當素材。像是合成器的部分,有像是著名的 Europa Shapeshifting Synthesizer、Grain Sample Manipulator 等等很棒的聲音!Europa 提供了很多的彈性和力量,有著非常大範圍的 Modulation,也有很卓越的濾波器和諧波處理器,你甚至可以自己畫出你想要的波型。簡單的介面和工作流程,可以輕易使用!

 

節奏部分也有鼓機可以讓你選擇,像是如果你喜歡 80 年代的經典聲音,就有 Redrum 給你使用,如果你很喜歡手指鼓,也有 Kong 16 pads 給你玩!除此之外,還有太多太多,像是標準的和弦、琶音器等等都不會缺少,也有很多的 Sample 可以選擇,不過不夠的話你可以透過 MIDI 外接你自己的設備,也可以購買它的擴大 Rack 去升級。另外,它還有超過 3GB 的容量給你裝你的鼓和 Loop。

 

 

完成了樂器部分,可以再加一些效果,讓你的音樂更豐富!RV7000 MkII Advanced Reverb 、The Echo 等等超多選擇,不論是 Softube Amp 或是 Synchronous Effects Modulator ,想要什麼效果,應有盡有。使用 Synchronous 你可以增加一些快速的 sidechain 效果,你甚至可以自己畫你的 LFO 來控制濾波器、延遲等等的等級。完整的效果目錄都可以在官網上看到,以及試聽。

 

 

當你錄完音之後,不論是你的人生或是樂器,都可以藉由明瞭的介面來好好編輯,輕鬆編輯 Pitch,時間長度。最後再混一下音就結束了!

 

 

 

點此瞭解更多 Reason 10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0169 次

Kim

作者:

簡介:每天都很開心的大學生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