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ark 在今年的 Summer NAMM Show 推出的兩款 DJ Gear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Numark 在今年的 Summer NAMM Show 推出的兩款 DJ Gear

Numark 在今年的 Summer NAMM Show 推出的兩款 DJ Gear

Ndx900 angle lg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7.23

今年的 Summer NAMM 樂器展已經接近尾聲了!我們將陸續為大家介紹這次各大廠有什麼新鮮貨。


Numark 在今年的 Summer NAMM 中,推出了兩款 DJ 專用的器材。首先先介紹 NDX900 這台 MP3 / CD / USB 的 DJ 控制器。

 

NDX900

NDX900 將數位音源和實體音源結合於一體,讓 DJ 們可以只用一臺機器就可以使用身邊的所有音源。內建的 USB 介面可以隨插即用,可以完整的和其他 DJ 軟體,無須另外接聲卡或是驅動程式,NDX900 將隨機附贈 Traktor LE 2 DJ 軟體,並且支援所有使用 MIDI 的 DJ 軟體。

NDX900 結合了許多 DJ 所需要的功能和更佳的操控性之外,還使用了 Numark 的 Anti-Shock™ 技術,讓機器的使用更加的可靠和穩定性,並且內建 DSP 效果器包含: chop, echo, filter, flanger, pan 和 phaser 效果,相信將是一台相當不錯的控制介面。介紹完新的 NDX900 後,下一台則是新的 DJ 系統 – Mixdeck Express。

 

Mixdeck Express

Mixdeck Express 和 NDX900 一樣結合了 MP3 / CD / USB 的音源,USB 的部份也是可以和 DJ 軟體整合或是使用 iPod 等行動裝置。Mixdeck 的兩邊的控制器,都備有工業標準的 MIDI 控制,也同時都有 1/8" 和 1/4" 接孔的耳機監聽。

Mixdeck Express 在美國將隨機附贈 Virtual DJ LE,歐洲則是 Traktor LE(不知道台灣會是…?)。總而言之,Mixdeck Express 會是一台和軟體相容且又可以讓 DJ 們有很好的 CD 音源控制設備。 

 

DJ | iO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 Numark 也即將升級給 DJ 使用的 USB 聲卡介面 – DJ | iO。DJ | iO  自 2007 年推出以來,就是一項十分廣受好評的商品,這次 Numark 將它的聲音品質做了更好的調整,售價上也會更加有競爭力。

若有更多關於 Numark 新產品的消息,我們將會為大家即時更新!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34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