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推出全新更新款 Essential 隨身錄音系列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Zoom 推出全新更新款 Essential 隨身錄音系列

Zoom 推出全新更新款 Essential 隨身錄音系列

Zoom essential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4.01.31

2024 年 NAMM 展會上,Zoom 推出了令人矚目的 Essential 系列現場錄音器:全新版 H1、H4 和 H6。這些裝置不僅繼續沿襲 Zoom 優良的錄音品質,還引入了 32 位元浮點錄音技術和多種新功能,標誌著現場錄音技術的一大進步。


32 位元浮點技術:錄音的革命
Zoom Essential 系列最大的亮點無疑是其 32 位元浮點錄音技術。這項創新意味著用戶在錄音時無需調整音量水平,大大減少了後期製作的工作量。這種技術能夠錄製更廣泛的動態範圍,從而確保在任何環境下都能捕捉到最真實、最清晰的聲音。新款錄音器現支援 USB-C 連接,比傳統的 mini USB 更為方便和快捷。這種升級使得錄音器不僅能夠輕鬆地與 PC、Mac、iOS 或 Android 設備連接,還能作為 USB 麥克風或音訊接口使用。這種多功能性極大地提升了錄音器的應用範圍和便利性。Zoom在Essential系列中還特別考慮到了視覺障礙者的需要。新款錄音器配備了藍色軟觸按鈕和可通過內建喇叭或耳機進行導航的可聽性描述,使得設備操作更為便捷和親民。


各款產品的獨特功能

  • H1 Essential: 延續原 H1 的 2 進/2出設計,配備板載 X/Y 麥克風,適合捕捉高達 120 dB SPL 的清晰音訊。

  • H4 Essential: 擁有兩個基於 Zoom 超淨前置放大器的 XLR/TRS 組合輸入,並支援幻象電源和 +4dBu 專業級輸入,非常適合專業錄音。


 

  • H6 Essential: 旗艦型號,配備四個 XLR/TRS 組合輸入和基於新一代 3.0 系統的 X/Y 麥克風,支援 32位元浮點錄音,提供六軌錄音功能。

 

Zoom 的這一系列新品無疑將為專業錄音帶來新的可能性。無論是音訊愛好者還是專業人士,都能在 Essential 系列中找到適合自己的錄音器。從 32 位元浮點錄音技術到改良的連接性,再到為不同用戶群設計的易用性,Zoom再 次證明了其在音訊科技領域的領導地位。

 

資料來源:
Zoom Essential H1

Zoom Essential H4

Zoom Essential H6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04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