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eter 小巧可愛的 USB 觸控控制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VMeter 小巧可愛的 USB 觸控控制器

VMeter 小巧可愛的 USB 觸控控制器

Vmeter usb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9.23

VMeter 是個小巧可的 USB 裝置,由 Curious Inventor 這家專門生產 DIY 硬體套件的公司所製造。

VMeter 其實功能還蠻簡單的,有條壓力觸控區和一旁的 LED 顯示器,顯示器指示了目前的控制器參數。整體來說和一個 Fader 的功能很相似,不過優點就是可以直接指定任意的參數,不會受到 Fader 需要上下線性選擇的限制。

 

第一眼看到這個裝置覺得十分可愛好玩,而且雖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呢!VMeter 是個原生的 MIDI USB 裝置,可以使用在任何支援 MIDI 的音樂軟體上,也可以使用在電腦的各項操作,例如螢幕的亮度或是音量調整、滑鼠的第二輔助裝置… 等。

 

VMeter 支援 Mac / Windows / Linux,目前也已經開始販售,售價是 $59.99 USD。

 

VMeter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7363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