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 2017 最潮的音樂相關聖誕禮物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精選文章 » 精選 2017 最潮的音樂相關聖誕禮物

精選 2017 最潮的音樂相關聖誕禮物

Happybirthday
Author by Shin-Ting Lin Cal 2017.12.12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快到了,是否又開始尋遍各大賣場,想破頭的想送給情人或是好友,甚至家人一個有巧思的聖誕禮物呢? 身為音樂愛好者的我們,幫大家精選出音樂或聲音相關的小禮物。其中,有些是 2017 備受矚目的音樂科技;有些專屬合成器阿宅,看到絕對大喊:我好興奮!有些則是愛樂者必備良品。送的這些送給你愛音樂的朋友,絕對不踩雷!

 

送書就要送的有 Sense !第一個精選就是今年出品的音樂科技聖經 Push Turn Move ,這本將近十年的音樂製作硬體、軟體做分類統整,鉅細靡遺讓所有音樂愛好者參透這幾年電子樂器的演變。不管是器材控或是音樂愛好者,絕對會大開眼界!

 

 

最帥的電子樂器品牌 Teenage Engineering 在 2017 的唯一音樂玩具 PO-32 Tonic 。不管懂不懂音樂都能輕易上手在上面作曲、編曲、甚至能做現場表演!Tonic 最酷的一點是,如果你對上面的音色覺得不夠了,它能透過無線傳輸加入新的音色,讓你永遠都有新的聲音可以玩。

 

 

Block 是一個可以無線連結手機的音樂裝置,搭配手機 APP 能輕易地演奏與編曲。小巧方便隨身攜帶外,高質感的設計、精美華麗的介面,讓做音樂的人可以隨時隨地,享受創作的樂趣。

 

 

 

一個好的耳機就像是高解析的液晶螢幕,能夠更直接的傳達音樂的美妙。所以送一個好的耳機往往是好的選擇,尤其是監聽耳機更能讓音樂的細節凸顯,忠實的呈現音樂原始的樣貌。

 

 

若你的朋友對於聲音很感興趣,Nebulophone 是個很好的禮物。 Nebulophone 是一個可隨身攜帶的迷你合成器,簡單易懂的操作,讓你輕易地探索電子樂器的奧妙。如果你的好友是個 hacker 的話,Nebulophone 可以透過 Arduino 來修改裡面的聲音參數,將其改造。

 

 

 

Pocket Piano 很適合買給對於鍵盤有興趣的朋友,輕易的就能在上面彈出好聽的樂句,加上獨具風格的外觀,不管是當作樂器或拿來擺飾都相當搶眼。

 

 

 

 

GForce 將各種經典合成器製作成卡牌,讓無法擁有這些合成器的人有機會來了解這些琴,並將它們收藏。閒來無事,也可以透過這些牌來玩比大小,以琴的綜合數值決定勝負。

 

 

Make Noise 經典的笛卡爾序列器 René ,如今也推出了以它為 LOGO 的連帽外套了。買一件給那每天宅在家逛 Modular 網站的好友吧。合成器宅必備,這絕對是他們最自豪的冬季穿搭單品!

 

 

如果你還是不知道要買什麼的話不妨來我們的店裡逛逛,店員都很愛音樂,他們會把自己私心最愛一一推薦給你!此外為了慶祝聖誕節,Critter & Guitari 的 Pocket Piano 和 Bolsa Bass 來店購買直接打 6 折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8715 次

11026451 1004359842912361 1180143325 n

作者: Shin-Ting Lin

簡介:擔任三重電音宮一員。又身於數位年代中的三重。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