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發表 TNR-i — App 版本的 Tenori-on!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Yamaha 發表 TNR-i — App 版本的 Tenori-on!

Yamaha 發表 TNR-i — App 版本的 Tenori-on!

2011 08 10   3.17.14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8.10

覺得 Tenori-on 有趣的朋友終於有比較親切的選擇了!

Sequencer 對於 iPad 來說一直是一個很適合的開發目標,坊間其實也早有許多類似 Tenori-on 的 app 流出。但這次 Yamaha 終於自己釋出官方版的 TNR-i app,標榜聲音跟硬體版的 Tenori-on 一模一樣,操作介面也比其他模仿 TNR 的 app 方便許多。重點是這款 app 只要大約 20 鎂,加上大約 500 鎂的 iPad 2,總算讓 TNR 到達一個合理的價位。

繼 Korg, AKAI 之後, Yamaha 也向軟體靠攏了。我們似乎可以開始期待 iPad 或其他平板電腦成為優秀 MIDI 主控或是 Sequencer 的時代,也許有一天 iPad 會特別出木質顏色來搭配 app 版的 monome 也說不定!?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91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