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控制面板即將降臨 - Arches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新一代控制面板即將降臨 - Arches

新一代控制面板即將降臨 - Arches

Arches
Author by Cal 2017.05.01

最近 SoundMachines 正在打造一款與過去截然不同的控制面板,想想你不再用鍵盤來控制你的合成器的世界?趕快來看看,它們所這產品的樣品。

這款控制面板名字叫做 Arches,是為表演者打造來控制合成器的。 Arches 用了 SoundMachines 本身產品 LS1 Lightstrip 和 LP1 Lightplane 相同的電容觸控技術。再來看看 Arches 的特色吧,他的面板設計也非符合人體工學,你可以用你手指的任何一個部分來控制推子,而且它的方向不是垂直的,而是更符合我們手指使用的弧度。最後再來看看它詳細的規格吧,它裡面包含了 12 個 Slider(8個可以錄製 loop)、2 個 xy 控制面板、8個按鍵、內建序列機和琶音器、量子化直流電壓輸出和 30 patch 插孔、完整的 MIDI 連接系統(有線及無線)。

 

SoundsMachine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會在集資網站發行這個,如果你很有興趣的話,一起關注他們並等等看,看早鳥有什麼福利吧!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895 次

Kim

作者:

簡介:每天都很開心的大學生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