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音樂百科全書 《Push Turn Move》 的作者推出免費線上教學影片!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電子音樂百科全書 《Push Turn Move》 的作者推出免費線上教學影片!

電子音樂百科全書 《Push Turn Move》 的作者推出免費線上教學影片!

Ptm staged 01 2000x2000
Author by Cal 2017.10.27

還記得大約在半年前,我們介紹過 Push Turn Move 這本書嗎?當時它還在 Kickstarter,在短時間內就達到了目標,還募資到了 1300% 的資金,非常受歡迎!如今 Push Turn Move 的作者 Kim Bjorn 在 AskAudio 上推出了免費教學影片,讓你一覽書中知識!

點此複習 Push Turn Move

 

 

Push Turn Move 現在已經正式發行了,不只在美國,歐洲也可以買到了!簡單複習一下,這本書主要是在跟大家介紹各種種類的音樂設備以及軟體,幫助大家更深入了解電子音樂,可以說是電子音樂界的百科全書!在硬體設備的部分,有提及到合成器、鼓機、序列機、DJ設備、工作站和 iOS apps,都會介紹到它們核心概念。除此之外,在書裡也收錄了許多有名的電子音樂人、藝術家、設計師等等的訪問,可以更瞭解一些成功人士的想法。

 

 

如今 AskStudio 邀請了 Kim 拍攝了電子音樂的課程,最棒的是,是免費供給大家觀看!在這課程中,他會跟大家介紹電子樂器是如何設計與製作,不僅如此,他也會跟大家分享很多關於書中所提及到的知識,像是介紹工作流程、教你如何控制旋鈕按鍵⋯⋯等等非常實用的課程!如果看不過癮,或是想更深入了解,還是要買下這本超厲害的電子樂教科書啦~

 

 

 

 

點此觀看完整線上教學影片

瞭解更多關於《Push Turn Move》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8434 次

Kim

作者:

簡介:每天都很開心的大學生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