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uria Keystep 免費韌體更新!新增隨機選項、 Sequence 長度控制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Arturia Keystep 免費韌體更新!新增隨機選項、 Sequence 長度控制

Arturia Keystep 免費韌體更新!新增隨機選項、 Sequence 長度控制

Unnamed 2
Author by 嬿 Cal 2019.08.14

Arturia Keystep 算是一個價格合理、觸鍵順手、功能齊全的 32 鍵 MIDI 控制鍵盤,無論是 After Touch 功能、序列器及琶音器,通通一琴包辦,更不用說後方還有 MIDI 接孔以及 Clock 功能,超級適合來當合成器的控制器,也能連接其它硬體,不得不說他它是店裡的優良產品。

 

好消息是,他的韌體也持續的更新中,日前更新到 1.1 版本,來看看他更新了什麼。

 

▲ Keystep 1.1 韌體更新要點

  • Sequence 長度控制:使用 MIDI channel 快捷鍵,即可迅速更改你的 Sequence 長度。
  • “Armed“ clock 表現:這次的功能新增使 Keystep 改變了接收 Clcok 訊號的方式,詳情請見本文最下方連結。
  • 更新節奏量化功能:Shift 鍵又可以來做新的功能!讓你可以快速調整你的節奏,量化至 1 BPM。
  • 琶音八度音切換:在琶音模式中,使用 Shift 及 OCT+/- 鍵可以直接在琶音裡變換八度音。
  • 兩個新的隨機模式--Pattern & Brownian,可製造更多創意音階。
  • 新增 MIDI 控制中心的控制選項:可更改 LED 亮度,輕易控制其他新的功能。

 

▲ 更新韌體小教學!

 

  1. 用 USB 連接 Keystep 以及電腦。
  2. 開啟 Arturia 專用 MIDI Control Center 軟體(還沒下載?請點我
  3. 在選單中選擇 Keystep 硬體
  4. 選擇韌體修改(Firmware Revision),即可開始下載!

 

想了解更多關於 Keystep 1.1 韌體更新,可參照官方英文使用手冊

手邊有 Keystep 但一直不知如何善用它,請參考下面的影片:


 

 
 
 

 

還沒買 Keystep 嗎?這也許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

* DigiLog 不定期限量供應中:Arturia Keystep *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200 次

31870223 442932146143494 7127364456660598784 o

作者: 嬿

簡介:整理資料小幫手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