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toys 推出限時免費的 Little Plate 插件!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Soundtoys 推出限時免費的 Little Plate 插件!

Soundtoys 推出限時免費的 Little Plate 插件!

     2017 11 14   7.39.55
Author by 盧家齊 Cal 2017.11.14

插件軟體公司 Soundtoys 推出最新的插件 Little Plate,是由知名的 EMT 140 plate reverb 所啟發改良的一款插件。保留了經典的類比之聲,加入了更多數位控制選項,而且簡單的操作方式,非常容易就能上手!

 

原先的 EMT 140 可以調整的 decay 秒數,在 Little Plate 上變得更加誇張,從最少的 0.5 秒到無限延長的空間,將可以使音軌染上非常好聽的 plate reverb 音色。

 

另一個好用的控制選項則是 Low cut, 可以把中低頻過多的回音消除,使聲音聽起來更乾淨更有力道。

Soundtoy Little Plate 

當前版本: 5.2.0

插件支援格式 (32 and 64-bit):

  • AAX Native, AAX AudioSuite, VST, and Audio Units (AU)

支援採樣率:

  • 最小: 44.1 kHz, 最大: 192 kHz

系統需求:

  • 處理系統: Mac OS X 10.8 或更高; Windows 7 或更高
  • 在註冊時需要網路連線

支援軟體:

  • Pro Tools (10.3.5 或更高版本), Live, Cubase, Nuendo, Sonar, Logic, Digital Performer

其他需求:

  • 需要申請 ilok 帳號(免費)

 

即日起到 11/22 前皆為免費下載,點此下載 Soundtoys Little Plate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734 次

15622104 10206074550102545 1087161122752193576 n

作者: 盧家齊

簡介:台北人,喜歡迷幻搖滾和合成器音樂和東方旋律;也是 破地獄 Scattered Purgatory 和 Lu & Du 的團員。 音樂試聽連結:https://soundcloud.com/lujiachi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