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旋鈕控制你的一切-Bastl 推出 60Knobs DIY MIDI 控制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60 旋鈕控制你的一切-Bastl 推出 60Knobs DIY MIDI 控制器

60 旋鈕控制你的一切-Bastl 推出 60Knobs DIY MIDI 控制器

     2017 09 13   7.07.20
Author by Cal 2017.09.13

Bastl 所出的 60Knobs DIY 版本,你必須要自己動手做。這台讓人為之一亮的 micro 控制器包含了為 LXR 所設計的 preset,讓你可以立即開始創造節奏!它的官方售價是 129 歐元(約4650台幣), 配件面板是 29 歐元(約1050台幣)。

 

 

60Knobs 可能有一點像是 shuttle 控制板,但它的核心其實是一個 midi 控制器,特別為 Sonic Potion’s LXR drum machine 所設計的。但是透過 midi 輸入或是額外的參數控制,你可以控制任何的裝置。除此之外,你還可以掌控一些比較複雜,或是少見的,像是 NPRN 或是 SysEx。

 

來看看它的影片吧!

點此瞭解更多關於 Bastl 60Knobs

 

再來簡單介紹一下 LXR 鼓機吧!

來自 Sonic Potions 的 LXR 鼓機擁有六種不同樂器的聲音,每一軌都擁有了超過 30 種以上的參數可以讓你調整,因此可以製造出非常大反為的聲音,從模仿經典的類比聲音到硬脆的數位聲音都可以!每一軌聲音,都擁有完整的合成功能,搭配多種的振盪器、濾波器、封波控制、效果和 modulation。每一種都可以優化,並不僅限於鼓的聲音!

 

 

點此瞭解更多 LXR 鼓機吧!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033 次

Kim

作者:

簡介:每天都很開心的大學生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