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本龍一替 XSOL 太陽能發電公司做廣告代言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坂本龍一替 XSOL 太陽能發電公司做廣告代言

坂本龍一替 XSOL 太陽能發電公司做廣告代言

Img02 3 b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3.07.22

坂本龍一對於自然生態和永續能源的議題都是相當關心的。今年在台北遊牧影展所播映 2010 年 Peter Gilbert 所拍攝關的 Burning Ice(中譯:給冰山的情書)中,更可發現他對於環境有著深刻的關心和省思。


當然坂本龍一對於核能也是抱持著反對的態度,也參與了今年日本的 No Nuke 演唱會活動。那麼他是否就是代言替代能源的最佳人選呢?開發太陽能發電技術的日本 XSOL 公司相當聰明,請坂本龍一代言替代能源的技術,並且邀請到信藤三雄做為該廣告的導演。信藤三雄曾經設計過超過 1000 張以上的專輯封面,並且執導過許多音樂 MV,其中較著名的有 Glay 和 Mr. Children 等等,因此這部廣告的組合也是相當精彩。

 

關於該廣告的宣傳網站設計的相當用心,利用垂直捲軸的方式在每一個段落放上了坂本龍一和信藤三雄的專訪,還有廣告和樂曲製作的概念及想法,其中更是傳達替代電力和太陽能發電的環保概念。在網站的最後,他們提供了一首坂本龍一所製作的 CM 單曲可以免費下載,直接上官網看看吧!

 

 

XSOL CM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230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