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稀有黑膠唱片與音樂設備拍賣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BBC 稀有黑膠唱片與音樂設備拍賣

BBC 稀有黑膠唱片與音樂設備拍賣

Bbc front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4.01.16

BBC 將於本月底舉行一場線上拍賣會,出售大量稀有黑膠唱片、復古音樂設備以及 BBC 紀念品。這次拍賣會由 Omega Auctions 負責,提供線上競標服務。
 

珍藏黑膠唱片
拍賣的主要內容是來自世界頂級音樂檔案的稀有 LP 唱片。這些唱片大多是 BBC 為了在辦公室騰出空間而出售的重複副本。拍賣亮點包括P ink Floyd 的稀有 LP、The Beatles 的《Please Please Me》LP、SST 唱片公司的 LP 收藏(包括 Black Flag、Husker Dü 和Minutemen)、David Bowie 的原版同名 LP,以及帶有英國「Tonny」原版套裝的《The Man Who Sold The World》原版品。

 

獨特音樂設備與紀念品
除了黑膠唱片外,拍賣還包括1970年代的原版「On Air」燈箱、1930年代的 BBC 秒錶、霓虹燈、原版 BBC 使用的「Type B」廣播控制台面板、復古STC 4038麥克風、中世紀 Saba Lindau 收音機等。



BBC 燈箱

 


BBC 使用傳統時鐘產生器

 

BBC 歷史的持續傳承
去年8月,奧斯卡獲獎作曲家 Hans Zimmer 與《真愛至上》和《貓》的製片人 Tim Bevan 和 Eric Fellner 共同購買了歷史悠久的 BBC Maida Vale 錄音室。 Hans Zimmer 堅持希望 Maida Vale 錄音室能繼續成為 “激發靈感、教育、技術服務於藝術和人文,並為下一代提供:創造並永不放棄的地方。這次拍賣不僅是一次稀有音樂收藏品的交易,更是 BBC 豐富歷史和文化遺產的一部分。從這些唱片和設備中,我們可以窺見過去數十年音樂發展的軌跡,以及 BBC 在其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拍賣會詳情
這場BBC檔案物品的拍賣將於 1 月 30 日舉行。有興趣的人可以通過 bid.omegaauctions.co.uk 查看物品並報名競標。

 

這次拍賣不僅對音樂愛好者和收藏家來說是一次難得的機會,也是對音樂歷史的一次深刻回顧。BBC 這次的拍賣活動無疑將吸引全球音樂愛好者的目光,期待這些珍貴的音樂遺產能找到新的主人,繼續它們的音樂傳奇。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2610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