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錄音無處不在 - Mikme 無線錄音的麥克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讓錄音無處不在 - Mikme 無線錄音的麥克風

讓錄音無處不在 - Mikme 無線錄音的麥克風

20150408231229 mikme microphone ylw couch 1500 2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5.07.04

有時候覺得要在戶外錄音是件相當麻煩的事情,但隨著行動裝置的普及隨身錄音這件事不再困難,不過若想要再稍微注重一下聲音品質呢?目前市面上的選擇好像有些少,不過 Mikme 這項產品的推出,似乎想試著解決這方面的問題。

還記得我們先前介紹過像 GoPro 一般的錄音裝置嗎?(“像 GoPro 一樣的藍牙麥可風收音裝置,創造新的錄音可能”)

現在美國的集資平台 IndieGoGo 又有一項新的專案,很是類似的概念,利用無線的藍芽麥克風,結合 App 來做到隨身錄音的效果。比較不同的地方在於 Mikme 是完全以 “麥克風” 為導向,內建品質相當好的電容收音以及 8GB 的儲存空間,聲音的解析度高達 24 bit / 96 kHz。另外,Mikme 的內建電池在充飽電的狀況下可以使用 7 小時,麥克風上方有一個按鍵就可以立即錄音,而麥克風下方則有耳機監聽孔、音量調整、USB 孔和藍芽指示燈使用相當方便。

Mikme 目前早鳥集資售價是 $179 USD,預售為 $249 而之後的一般售價則為 $299 USD,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 IndieGoGo 查看!

 

Mikme

 

Mikme on IndieGoGo

 

USB 麥克風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8883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