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s 感恩節提供免費的 Plug-in 給大家下載!!!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Waves 感恩節提供免費的 Plug-in 給大家下載!!!

Waves 感恩節提供免費的 Plug-in 給大家下載!!!

Free waves plugin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5.11.28

每年感恩節許多音樂軟體廠商都有相當多的特價活動,或是一些免費的軟體提供大家下載,這次 Waves 提供了一款原價 99 USD 的 Plug-in 下載。

Waves 今年在感恩節釋出的免費 Plug-in 是個免費的 Reverb 效果器 - TrueVerb。只需要在官網填寫 Email,就可以收到下載的信件。可以下載的時間官方並沒有明確的說明,不過應該很快就會停止了,有需要的朋友快去下載吧。

 

 

 

TrueVerb

TrueVerb 下載頁面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8882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