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更新!Pro Tools 將引領未來的音樂製作創新之路?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重大更新!Pro Tools 將引領未來的音樂製作創新之路?

重大更新!Pro Tools 將引領未來的音樂製作創新之路?

Protools return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3.09.22

Avid 近日釋出了 Pro Tools 的最新版本—Pro Tools 2023.9,這一版本不僅帶來了眾多的新功能和改進,更加入了一個全新的創作方式—Pro Tools Sketch,讓音樂製作人能夠更加靈活和自由地捕捉音樂創意。


Pro Tools Sketch:靈活創作的新方式
Pro Tools Sketch 是 Pro Tools 的一個重大更新, Sketch 為 Pro Tools 的世界級錄音、編輯和混音功能增加了一個非常類似 Ableton Live 非線性的建立方式。Sketch 允許使用者建立剪輯的草圖,可以自由組織和播放 Loop 、MIDI 和錄音。這個功能的加入,讓音樂製作人可以更加靈活地進行音樂創作,並且可以隨時隨地捕捉和實驗音樂創意。

 

iPad 版的 Pro Tools Sketch
除了 Pro Tools 軟體內的 Sketch 功能外,Avid 也推出了 iPad 版的 Pro Tools Sketch  App 。這款 App 允許使用者以音訊和 MIDI 的 Loop 再生為基礎來創作樂曲。使用者可以自由地進行音訊和 MIDI 剪輯的導入、錄音、播放、停止、重新配置和編輯。這款 App 還包含了 PlayCell 和 SynthCell 的音色,並附帶了超過 1GB 的 Loop 和取樣庫。

 

永久版本的銷售
從 9 月 22 日開始,Pro Tools 的永久版本將通過 AVID 認證的合作夥伴重新開始銷售。此外,永久版本的更新和支持計劃也將進行一些調整和優化。

Pro Tools 2023.9 版本的推出,標誌著 Pro Tools 在音樂製作領域再次邁出了創新的一步。無論是 Pro Tools Sketch 的加入,還是其他的新功能和改進,都將為音樂製作人提供更多的可能性和靈活性,推動音樂創作的發展。

 

引用資料:Avid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206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