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tonik Studios 將把經典遊戲 Pac-Man 變成插件?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Isotonik Studios 將把經典遊戲 Pac-Man 變成插件?

Isotonik Studios 將把經典遊戲 Pac-Man 變成插件?

19095440 1395416810494227 7018080535832949206 o
Author by 盧家齊 Cal 2017.06.16

前幾天在 Isotonik Studios 的 Facebook 專頁發布了一張照片,是 Ableton Live 使用介面的截圖;不過仔細一看卻發現這個插件好像是經典機台遊戲 Pac-man 的畫面?在貼文中也提到,這個 Max for Live 的插件是由 Mark Towers 所製作,是真的會推出的一款插件,不過還沒有更多詳細的資訊。

 

 

 Mark Towers 是 Ableton 官方認證的講師,熟悉 Max for Live,先前也曾在 Isotonik Studios 旗下推出一系列從大型機台遊戲發想的 Max for Live 插件,此系列名為 Arcade Series ONE。

在這個系列中共有 4 款可與支援 Ableton Live 的 Controller (Ableton Push, Launchpad)完全相容的圖像化 Max for Live 樂器,包括了 ASTEROIDS, POLYPIN, TETRIQ 和 PONG DELUXE。

以下附上示範的影片,每一款都是相當有趣的圖像化插件,在啟動的時候也都可以在 Controller 上看到,非常好玩!

 

Asteroid 共有 XY 兩軸的 Sequencer 會一直跑,而碰到時也會另外發出聲音,蠻特別的!

 

 

PolyPin 也是多軌的 Sequencer。 

 

Tetriq 就改編至大家比較熟悉的俄羅斯方塊,是一款耙音器,可以做出一些比較隨機的音。

 

Pong DELUXE 則是可做出 Poly rhythm 複雜節奏的 Sequencer。

 

以上這幾款都蠻有趣的,不過 Pac-Man 的看起來還是最吸引人,近期內應該會公佈更多資訊,大家也可以關注他們的網站以隨時更新最新消息! 

 

更多相關文章:

用音樂組成你的神經細胞-操作簡單兼具視覺效果的 App「Seaquence」

生死戰遊戲的始祖 MIDI Maze -用 MIDI 連線對打的射擊遊戲

如何選購 MIDI 控制器(MIDI Controller)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720 次

15622104 10206074550102545 1087161122752193576 n

作者: 盧家齊

簡介:台北人,喜歡迷幻搖滾和合成器音樂和東方旋律;也是 破地獄 Scattered Purgatory 和 Lu & Du 的團員。 音樂試聽連結:https://soundcloud.com/lujiachi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