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習 App - Duolingo 正式跨足線上音樂教學市場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語言學習 App - Duolingo 正式跨足線上音樂教學市場

語言學習 App - Duolingo 正式跨足線上音樂教學市場

Untitled design 2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3.09.13

台灣相當受歡迎的語言學習App - Duolingo 正式確認即將推出音樂教學產品 - Duolingo Music。


這家教育技術軟體開發公司 Duolingo 現在正式預告其新的 “多學科體驗” 的到來,其中還包括之前推出的 Duolingo 數學,以及 Duolingo 音樂和旗艦型語言學習產品,全部都在一個應用程式中。該公司表示,它將在 Duocon 活動中深入介紹些新體驗。


在最近釋出的宣傳短片中,Duolingo 展示了第一批產品圖片,這些圖片顯示更新後的應用程式將提供小型課程、互動練習,並允許用戶提高自己的技能。在音樂方面,Duolingo 應用程式內新增鋼琴鍵和鼓的圖片,以及參考音樂會議、歌曲和音樂單元評論等內容。

雖然 Duolingo 目前尚未確認新音樂產品的所有細節,但它確實指出新應用程式將包含上百個音樂課程和超過 200 首 “有趣且熟悉的曲調” 的內容。該應用程式還將利用 Duolingo 的遊戲化學習體驗和互動練習,讓使用者可以通過實際操作來學習。



Duolingo 表示決定進入音樂領域,是受到美國音樂教育需求的影響。事實上,超過在 360 萬學生無法接受音樂教育,因為美國的私人課程費用平均高達每堂課 400 美元。此外,根據一些研究指出,學習音樂有助於其他技能,例如閱讀、口語、聆聽和數學。

在今年三月份我們曾經寫過「Duolingo 可能要跨足音樂教學市場?!」,如今真的成真了!Duolingo 音樂和新應用程式中的多學科體驗將於10月11日在 Duocon 上展示。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45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