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d M-Aduio 推出新的行動可攜式鍵盤 – Keystation mini 32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Avid M-Aduio 推出新的行動可攜式鍵盤 – Keystation mini 32

Avid M-Aduio 推出新的行動可攜式鍵盤 – Keystation mini 32

Keysationmini32 top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8.27

Avid M-Audio 推出了 Keystation mini 32,也正式宣告加入了行動式小鍵盤的戰局了。


這一兩年行動裝置的興起還有 iPad, iPhone 的流行,讓許多軟硬體的音樂公司紛紛轉往行動裝置的市場。

這次 Avid M-Audio Keystation mini 32 是一款 USB 的行動鍵盤,鍵盤為 32 鍵比目前市面上 25 鍵的鍵盤多了不少可以發揮的空間。Keystation mini 左邊配置音量旋鈕, 四個控制扭和三個替代  Pitch Bend 的按鈕,透過控制扭可以做出不同的力度表現,也可以即時的和虛擬音源或是 DAW 軟體搭配。

 

除了有基本 MIDI 鍵盤的功能之外,Keystation mini 支援 iPad,可以輕易的使用音樂 App 進行創作或是音樂彈奏(要透過 iPad Camera Connection Kit 連結,並且 App 需支援 MIDI)。

整體來說,Keystation mini 32 簡單的設計外型和質感,令人感覺相當的具有吸引力,並且提供了比目前市面上小鍵盤多的鍵盤數。目前官方定價是 $99.95 USD,販售時間未知。若是價錢更低一點的話就更完美的!

 

M-Audio Keystation Mini 32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855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