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合成器,輕易就能將雷射與音樂連動:Radiator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雷射合成器,輕易就能將雷射與音樂連動:Radiator

雷射合成器,輕易就能將雷射與音樂連動:Radiator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 2019 07 12 %e4%b8%8b%e5%8d%884.18.49
Author by yunnn Cal 2019.07.12

Radiator 是一個雷射合成器,它用非常直覺簡單的方式整合生產出雷射圖形,能夠和你的聲音合成器進行連動,透過 6.3、MIDI 及 CV 進行連接、同步與控制,只需要一台 Radiatior 插上雷射光束機就能使用,無需再透過電腦或是其他供電裝置,適合想在演出中加入雷射元素的任何音樂製作者。 

radiator: the laser synthesizer

Prototype Model – Integrated LCD Screen not shown

 

主要特色

  • 圖形生產器:光束、抽象圖形就是從這裡生產,最基本的設定中能夠產生傳統的 sine、cosine 波型,混合兩種波型能夠產出美麗的擺線或是莉薩茹曲線圖形,其他的形狀將能製出更多變化、複雜的圖形,並期許能夠允許使用者輸入自訂的圖人,或是動態線條。
  • 顏色生產器:選擇光束顏色,單色或是複雜的循環色彩圖型,能夠與圖形變化同步,並且有順暢的顏色漸變。
  • 轉換器:將 2D 圖形轉換成 3D,顏色及形狀將會是三軸立體,並且能夠加入動態、深度及角度轉換。
  • Clones:clone 模組能夠將圖形用不同的方式重複演算,能夠將同一個圖形衍伸出更多變化,像是加入網格、放射,並且效果能夠被移動、旋轉,製造出富有動態的圖像。
  • modulator:幾乎每一項控制都可以透過 modulator 即時調變,並且可透過其他外部 MIDI、CV 裝置、模組進行控制。
  • Master:安全限制對雷射裝置而言非常重要,透過 master 能直接控制光束的尺寸與亮度,設置 blackout 按鈕能直接關閉光束,或是當你需要暫時離開時,能夠開啟安全鎖防止任何人在你不在時誤用。

目前 Radiator 在 Kickstarter 上進行募資,早鳥價格為美金 500 元,預計將於 2020 年 3 月開始寄出。

在 Kickstarter 上看更多資訊:Radiator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339 次

Img 3630

作者: yunnn

簡介:尚無說明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