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ringer 指控 “某些” 音樂圈網紅不再報導該公司的產品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Behringer 指控 “某些” 音樂圈網紅不再報導該公司的產品

Behringer 指控 “某些” 音樂圈網紅不再報導該公司的產品

Behringer q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3.10.04

Behringer 近日在 Facebook 上發文,指控 “許多媒體和網紅” 已決定不再報導 Behringer 公司的產品。Behringer 認為這是因為它不支付廣告費、不提供免費產品供評測,或者他們 “基於某種原因簡單地不喜歡我們”。
 

Behringer 沒有明確說明所謂的 “免費產品” 是什麼,但在音樂器材產業或許多其他產業中,品牌公司通常會將設備「暫時」借給相關媒體,以便進行獨立的測試和評論。該公司也沒有具體指出哪些 “媒體和網紅” 不再支持它,也沒有提供任何證據來支持其說法。Behringer 建議,要獲得有關其產品的“即時和第一手資訊”,最好的方式是訂閱 Behringer 自家的 YouTube 頻道,因為它們可以完全控制編輯內容。


2023 年 8 月,Behringer 與 YouTube 內容創作者 Loopop 發生了公開的爭執。Loopop 指控該公司 “散播謊言”,因為 Behringer 聲稱 Loopop 不評測他們的產品是因為 “不發送免費產品給 Loopop”。同月,Behringer 還表示,它是一家 “非盈利” 組織 NFPO,因為聲稱其所有收益都被重新投資到需要的人身上。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2375 次

討論區

No profile

陳星奎

7 個月前

我覺得你們用”非營利”這個詞有誤導之嫌,非營利組織在中文有明確定義,其對應是NPO不是他們自稱的NFPO,兩個不是同一回事。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