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大的音樂 Sequencer 柏林現身 - Red Bull 20 週年活動。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全世界最大的音樂 Sequencer 柏林現身 - Red Bull 20 週年活動。

全世界最大的音樂 Sequencer 柏林現身 - Red Bull 20 週年活動。

Screen shot 2018 10 03 at 12.33.04 am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8.10.03

Red Bull 時常贊助極限運動和音樂活動等項目,而今年是 Red Bull 20 週年,他們計劃將柏林打造成由鼓機和合成器打造的城市...

今年 9 月份開始,Red Bull 與柏林合作,將合成器成為城市的街景之一,他們利用了 Roland TR-909, TR-808, TB-303 和 Korg MS-20 及 Native Instruments, Ableton 等器材元素,放置到地鐵、公車和各個城市中的角落。

 

除此之外,最值得一提的是 Red Bull 為了這次的週年慶活動,在著名的 Tresor Clud 站點外面。這個長約 10 公尺,高 2.2 公尺,並且重達 600 公斤的龐然大物,居然是個音樂控制的 Sequencer。這應該是目前世界上號稱最大的 Sequencer 和完整功能的鼓機及取樣器。

這套設計由 Neulant van Exel 設計工作室所製作,器材部分由柏林當地的樂器公司 SchneidersLaden 和 Doepfer 所提供。10 月有機會去柏林的話,別錯過這些景點了!

 

 

 

 

 

 

引用來源:Red Bull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851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