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g 媽媽系列第二台是類比鼓機!DFAM: Drummer From Another Mother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合成器 » Moog 媽媽系列第二台是類比鼓機!DFAM: Drummer From Another Mother

Moog 媽媽系列第二台是類比鼓機!DFAM: Drummer From Another Mother

Dfam beauty for launch 33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8.01.12

不知道有人還記得去年 Moogfest 活動中的工作坊,就是利用 Mother32 的基本架構,製作一台鼓機嗎?今年 Moog 終於將這個產品量產化了,並且也沿用原本的名字 Drummer From Another Mother!

Drummer From Another Mother (簡稱 DFAM),從外觀上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和 Mother-32 用的是一樣的外盒,也是半模組化的合成器設計,它是第一款 Mother-32 系列的延伸產品,設計為可以快速上手的類比鼓機,並且可以和許多外部的合成器一起串接使用。

DFAM 同樣帶有一個 8 Step Sequencer 可以作為鼓的 Pattern 設計用,發生源的部分有一個 Noise 和兩個音域很寬的 OSC 可以作為聲音設計使用。同樣的 Filter 是使用經典的 Moog laddar filter,喜歡 Moog 的朋友應該不會不熟悉那樣的聲音感覺,不過我們廢話不多說,直接看 Demo 影片和相關的聲音試聽吧!

 

DAFM 已經準備開始出貨,售價是和 Mother-32 一樣的 679 USD。

 

Moog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66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