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gfest 2011 第一波演出名單出爐!!!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Moogfest 2011 第一波演出名單出爐!!!

Moogfest 2011 第一波演出名單出爐!!!

Moogfest2011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6.03

一年一度的 Moogfest 音樂祭又要來了,今年(2011)將於 10.28 ~ 10.30 在 Moog 的發源地 Asheville 小鎮舉行。
Moogfest 音樂祭是為了要紀念 Robert Moog 在音樂發展中的貢獻所舉辦。在音樂祭中 Moog 的眾多樂器都將會出現在表演現場,從 Minimoog Voyager、the Little Phatty、the Etherwave Theremin、Moogerfoogers 等(儼然就是一個 Moog 展覽館),但演出者當然不會僅限於使用 Moog 的樂器,因為這樣就違背了 Bob Moog 創造獨特及實驗性音色的精神了。除了音樂表演活動之外,Moogfest 還有一系列的工作坊讓參與的人都可以和演出者一起討論,有這樣的互動機會真的十分難得呢!若那段時間有在美國的朋友記得撥空參加。門票將於 06.04 販售,票價從 $149.5 ~ $379.5 USD。

 

Moogfest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3935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