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模組化影像合成器 - Lumen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軟體模組化影像合成器 - Lumen

軟體模組化影像合成器 - Lumen

Lumen ui window front 1
Author by Shin-Ting Lin Cal 2016.04.26

Lumen 是一款半模組化的類比影像合成器軟體。根據開發者的說法,這是一款專門設計給喜愛合成器的人用的影像軟體。依據模組化合成器的原理開發,你可以在 Lumen 利用軟體的便利性,並做到硬體影像合成器能做到的所有事情。 

 

 

在 Lumen 中你可以自由更換影像的訊號流動,並且每個參數都能被其他訊號所控制。因此你可以用這套如同聲音合成器的概念,創造自己獨特的影像,或是影像效果。對於比較不熟悉合成影像的人也可以透過官網的教學,慢慢進入這無止境的樂園。

 

 

Lumen 還有一個特色是 Syphon input & output 因此可以與其他影像軟體做互動,並且內建 webcam 輸入與全螢幕的輸出,增添了更多來自外部的變化。也預計會在今年加入 MIDI 與 Audio input 的免費更新。

 

Lumen 目前搶先購買價為 99 美金,正式售價為 129 美金,更多細節可上官網查詢。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217 次

11026451 1004359842912361 1180143325 n

作者: Shin-Ting Lin

簡介:擔任三重電音宮一員。又身於數位年代中的三重。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