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德的 AI 音樂 Plugin?!Combobulator 與 DataMind Audio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有道德的 AI 音樂 Plugin?!Combobulator 與 DataMind Audio

有道德的 AI 音樂 Plugin?!Combobulator 與 DataMind Audio

The datamind experience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4.03.25

在當今這個快速變化的音樂製作領域,DataMind Audio 推出了一款突破性的 AI 音樂 Plugin — Combobulator。這款虛擬樂器不僅展示了未來音樂製作的新方向,也為音樂創作者提供了一個全新的創作平台。

Combobulator:音樂創作的革命
Combobulator 是一款基於 AI 的即時生成樂器,它利用稱為「Artist Brains」的客制模型,這些模型是與一系列「donor musicians」合作創建的,這些音樂家將獲得50%的利潤分成。這款樂器提供了一種道德和可持續的方式,讓藝術家和製作人通過  AI 的大幅增強能力進行實驗並從中受益。

DataMind Audio 的共同創辦人 Ben Cantil 解釋說,當我們映射一位藝術家的人工大腦時,其中有一個稱為潛在空間的神秘領域。Combobulator 允許聲音設計師和音樂製作人在這個空間中探索,發現新生成的、前所未聞的聲音,然後通過易於使用的界面進行操作,創作全新的原創音樂。DataMind Audio 不僅僅是一款產品,它代表了一種全新的創造力時代。該公司致力於使用 AI 來培養藝術家社區,確保藝術家在財務和創造性方面得到賦能。通過與世界頂尖的聲音設計師和音樂製作人合作,DataMind Audio 創造了一個獨特的神經藍圖,捕捉了每位藝術家的精髓和細微差別。每購買一個「Artist Brains」,不僅可以擴展你的聲音,還直接支持藝術家,公司自豪地與貢獻藝術家分享所有銷售的 50%。這是向道德 AI 實踐邁出的開創性一步,確保創作者在 AI 時代能夠繁榮發展。


Combobulator 的推出和 DataMind Audio 的創新不僅為音樂製作人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工具,也為音樂創作開辟了新的可能性。這標誌著一個新時代的開始,一個音樂創作者可以在 AI 的幫助下探索未知領域,創造獨特且具有個人風格的音樂作品的時代。隨著技術的進步,我們期待看到更多像 DataMind Audio 這樣的創新者,他們不僅推動音樂產業的發展,也確保藝術家在這個過程中得到公正的待遇和認可。Combobulator 訂價 199 USD,有興趣可以至下列官網查詢。

 

資料來源:DataMind Audio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41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