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lingo 可能要跨足音樂教學市場?!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Duolingo 可能要跨足音樂教學市場?!

Duolingo 可能要跨足音樂教學市場?!

36137 01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3.03.30

Duolingo 這個以其 綠色貓頭鷹聞名的語言學習程式,可能正在涉足音樂教育領域。

在 LinkedIn 求職列表上寫道:“ Duolingo 正進入音樂教學領域!我們的強項在於構建以學習科學為基礎、能夠激勵學習者的教育應用程序 - 加入我們,幫助打造一款既有助於學習又好玩的新 Duolingo 音樂應用程式!”

該列表繼續解釋公司正在尋找“音樂教育專家,結合了相關學習科學研究的理論知識和實際的教學經驗”,並建議他們“將為新的音樂產品打下基礎,通過實驗和快速產品迭代進行創新”。

 

此外,DuoLingo 似乎一直在尋找自由職業的音樂作曲和課程顧問(如 LinkedIn 上的此列表所示),但該公司已不再接受該職位的申請。多年來,Duolingo一直在擴展其學習平台,推出了面向兒童的語文和數學學習工具,甚至還推出了一個名為“Max”的訂閱級別,該級別集成了AI和GPT-4以學習語言。

截至目前,尚未公布有關Duolingo音樂應用程式的進一步更新。

相關訊息可關注:press.duolingo.com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00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