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Gym 的 BeatRace,和朋友一起進行每天的 beat-making 練習或是即時配對比賽!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SoundGym 的 BeatRace,和朋友一起進行每天的 beat-making 練習或是即時配對比賽!

SoundGym 的 BeatRace,和朋友一起進行每天的 beat-making 練習或是即時配對比賽!

31368 852
Author by yunnn Cal 2019.05.09

SoundGym 是一個線上的音樂訓練、學習網站,有許多免費的線上課程只需註冊就可以觀看,內容包含混音、錄音、電子音樂製作聲音合成與設計及現場聲音的配置教學。也時常會發佈一些有趣的訓練遊戲、比賽,在網頁上就能隨時開始;像是 EQ game ,可以訓練你對 EQ 的敏感度,以及這次的 BeatRace 比賽。

你可以在線上和朋友一起進行每天的 groovy workout 或是挑戰每小時的 beat-making 比賽;在網頁上可製作一個 drum pattern ,有 BPM、swing 及音量可以調整,有 11 種經典的鼓機 kit 可供使用。

比賽為每小時的即時配對,在最短的時間內重塑出新的 beat 的參賽者就能贏得比賽。週間的前幾名者可贏得獎品,獎品為 Accusonus 的 Regroover 及 Beatformer cutting-edge beat-making plugin。即使不比賽也可以使用 BeatRace 的線上鼓機製作並分享、儲存你完成的 sequence 及 groove。

 

只需註冊他們的免費會員即可使用,馬上就開始吧!連結由此去:BeatRace

 

更多資料: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440 次

Img 3630

作者: yunnn

簡介:尚無說明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