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剖析 iConnectivity ConnectAUDIO 2/4 錄音介面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深入剖析 iConnectivity ConnectAUDIO 2/4 錄音介面

深入剖析 iConnectivity ConnectAUDIO 2/4 錄音介面

Screen shot 2017 12 04 at 6.03.30 pm
Author by Cal 2017.11.29

iConnectivity 家的產品,在使用上都是出了名的使用範圍廣泛又有力,像是 MIDI 介面和錄音介面 CP 值都超高又好用。錄音介面可以說是音樂人不可或缺的一樣東西,不論是作曲家、樂手或是 DJ,錄音介面都是大家在工作室的好幫手。根據實測,ConnectAUDIO 2/4 這台 CP 值超高的錄音介面用起來揪竟如何呢?哪些特色很吸引人呢?

 

 

不需要驅動程式(Mac)

常常在使用錄音介面之前,都得經過繁瑣的驅動軟體設定,漫長的等,但 ConnectAUDIO 2/4 不需要,插上 USB 連結電腦後,只需要快速點選幾個開始使用指南及可!不過,如果是 PC 版本的話,就得先下載驅動程式了。現在多數的硬體都會附贈軟體,供給大家使用,這點對初心者很有幫助,當然,ConnectAUDIO 2/4 也有附贈 Ableton Live Lite 版本。

 

 

 

觸控螢幕

當你覺得要在電腦軟體上控制輸入等級和監聽等等很麻煩的時候,觸控螢幕就是你的好幫手了!一目了然的顯示在你面前,觸控面板也很靈敏,非常好控制,不需要再透過軟體來操作。除此之外,還可以輕鬆地控制你的監聽耳機和總輸入。直接的監聽系統,也可以讓延遲更低。右方的大旋鈕可以輕鬆切換開關也可以儲存一些內部設定。簡單來說,介面操控容易又很方便使用。

 

兩個主輸出

它有兩個獨立的 6.3 輸出,在觸控面板上也可以輕易選擇,這對於 dj 來說是一件非常方便的事情,可以直接聽到兩種不同的輸出,但是卻不會影響總輸出。

 

坦克般的堅硬

這點很特別,小小的體積再搭配堅硬到不行的外殼,丟在包包裡,完全「不需要擔心」旋鈕會不會撞壞。當你在半路上遇到壞人,它還可以拿來保衛自己,正當防衛!

 

聲音品質

這款錄音介面錄起來聲音很溫暖。在於錄音方面,彈性也很大!藉有觸控面板你可以控制它獨立的幻象電源,這代表可以同時錄製電容式麥克風和動圈式麥克風。

 

 

總結:

這台錄音介面使用上具有極大的彈性,不管是哪種類型的音樂人都很適合。超方便使用的觸控面板,即使是初心者也都非常適合,是一台 CP 值很高的錄音介面。

點此瞭解更多關於 ConnectAUDIO 2/4

 

最後再來看看它的官方介紹影片吧

 

引用來源 Ask.audio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963 次

Kim

作者:

簡介:每天都很開心的大學生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