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搜尋音樂引擎,幫助創作者避開版權風險 - ThatTrack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AI 搜尋音樂引擎,幫助創作者避開版權風險 - ThatTrack

AI 搜尋音樂引擎,幫助創作者避開版權風險 - ThatTrack

Homepage banner hi res  1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3.03.30

一個新的 AI 搜尋工具 ThatTrack,可幫助作者在不會觸犯社交媒體平台版權的風險下找到音樂來搭配他們的專案。

這個 AI 搜尋引擎可以透過提供 YouTube URL 或選擇特定的風格、類型或主題來使用。ThatTrack 將為您提供音頻匹配的結果,以便您在專案中使用,從而最大程度地減少版權風險。

一鍵搜尋包含用於流行內容的音樂,例如開箱影片或產品評論,而播放列表則按類型、風格、主題、趨勢、季節或事件進行排序。

每個曲目的即時版權清除是通過與 YouTube ContentID 系統集成實現的,以避免在社交平台上的下架。ThatTrack 音樂庫中每首歌都有多個版本,使編輯更加容易,包括完整混音、器樂混音、專為旁白設計的混音以及 60 秒、30 秒和 15 秒的編輯版本。一旦授權,許多曲目還可以免費提供 STEM 版本。

該工具提供每首曲目 29.95 美元的創作者 Licence 或創作者專業版訂閱,價格為每首曲目3.99美元。此 Licence 永久有效,僅限單次使用。

 

資料來源: ThatTrack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37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