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uria 推出平價、功能更強的 Minilab MkII MIDI 鍵盤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Arturia 推出平價、功能更強的 Minilab MkII MIDI 鍵盤

Arturia 推出平價、功能更強的 Minilab MkII MIDI 鍵盤

Minilab mrk2 70 1  1
Author by 盧家齊 Cal 2016.11.21

Arturia 最近真的是不停狂出新東西,從先前的 Keystep MIDI 鍵盤到 Drumbrute 鼓機;不管是類比或數位器材都讓人相當期待。而這次推出的新產品是 MiniLab MkII MIDI 鍵盤,保有了一貫的高品質,但是更輕巧,相當適合在房間做音樂的製作人或是帶出門表演。

再度加入小型 MIDI 鍵盤市場,Minilab MkII 包括了 25 個帶力度感應的 silm 鍵盤,上下兩個八度的選擇鈕,還有 RGB 背光的打擊墊,不管是做節奏,或是切換模式,選擇設定,都非常好用。

總共有 16 個旋鈕,讓你可以控制所有重要的參數,不管是你最喜歡的效果、合成器參數或錄音軟體的設定,都能輕鬆的搞定。除此之外,其中有兩個旋鈕也同時是按鈕,方便整合進更多複雜的功能。

在鍵盤旁邊我們也能看到兩個觸控的感應控制條,可以用來調整音高和 Modulation,另外也有延音踏板的接孔,彈奏時要做更多表情變化當然也是沒問題的!

內附軟體是 Ableton Live Lite,當然也包含了許多自家的軟體合成器;Analog Lab Lite 裡面附有從經典 V Collection 5 套件特選的軟體包括鋼琴、合成器等相當實用的音色。

之前推出的 Keystep 比較偏向能一次控制多組類比樂器;而 MInilab MkII 則專攻 DAW 及軟體合成器,有著超級簡單、方便、軟體擴張性高的特長,就是 Arturia Minilab MkII 要帶給大家的全新體驗,再加上最大優點:非常平易近人的價格:美金 119 元,看來也是選購入門 MIDI 鍵盤的新選項之一!

 

選購更多 Arturia 的產品請點此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1287 次

15622104 10206074550102545 1087161122752193576 n

作者: 盧家齊

簡介:台北人,喜歡迷幻搖滾和合成器音樂和東方旋律;也是 破地獄 Scattered Purgatory 和 Lu & Du 的團員。 音樂試聽連結:https://soundcloud.com/lujiachi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