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使用 Moog Subsequent 37 製作的歌曲- Incomplete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只使用 Moog Subsequent 37 製作的歌曲- Incomplete

只使用 Moog Subsequent 37 製作的歌曲- Incomplete

Brandon 03 copy
Author by 嬿 Cal 2018.09.06

  大多數的表演者會使用各種樂器、合成器或是 Modular 去創作音樂,現今我們已能選擇各式各樣的工具來做音樂,同時使用兩種以上的樂器製作,來增加音樂的豐富性。 大家或許知道 Moog Sub 37 是一台為表演者所設計的全類比合成器,今天不是來解釋他有多強大,而是有一位音樂家 The Anix,拋開其他樂器的選擇,只使用 Moog Sub 37 就完成了一首歌。

 

  The Anix 是一位洛杉磯為發跡地的作曲家及製作人,本名為 Brandon Smith ,著力於電音搖滾的製作,他的創作中結合了強而有力的 Vocal hooks,也奇妙的駕馭著節奏感及合成器的堆疊,創造如電影聖歌般的感受。Brandon 在九月五日發行了他的新單曲——《Incomplete》,全曲只使用 Moog Sub 37 製作。

 

  Brandon 說:「有時候你可以坐在工作室裡面 12 個小時,選擇千千萬萬種音色及 Plug-ins 的過程,就像在 Netflix 上隨意晃晃,選擇要看什麼影集一樣。你最後會覺得被這些選擇淹沒,這就是為什麼我開始執行我的”單一樂器計畫“,在這個計畫中我只選擇一個樂器,並挑戰自己去完成整首歌曲,從開始到結束。我的新單曲”Incomplete“,使用的是 Moog Sub 37 並從中雕刻出鼓節奏所需要的 Kicks、Hats、snare、bass…各種元素,聽起來跟我其他的專輯是不太一樣的,完成這件作品之後,也激發了我下一個作品的創作核心。」

 

  讓我們一起來感受經由 The Anix 之手的 Moog Sub 37 的威力吧!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895 次

31870223 442932146143494 7127364456660598784 o

作者: 嬿

簡介:整理資料小幫手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