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 Arp Odyssey 合成器在 ios 上也彈得到了!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經典的 Arp Odyssey 合成器在 ios 上也彈得到了!

經典的 Arp Odyssey 合成器在 ios 上也彈得到了!

5964 1477993460 thumb
Author by 家陞 Cal 2016.11.04

ARP Odyeesy 是一個類比合成器,最初由美國製造商 ARP Instruments 於 1972 年生產,很快的就在音樂人、樂團中獲得了忠實的愛用者。由於其高價值,易於播放和便攜性,ARP Odyssey 在歷史上經歷了幾次改進,並持續生產了好幾年,由於經濟困難和數位樂器的崛起,到1981年停止量產。可以說是一台相當經典的琴,被廣泛、各種類型音樂家所使用,在許多的經典歌曲裡都聽得到它的聲音。

在2015年時,Korg 藉著 ARP Instruments 的聯合創始人 David Friend 的諮詢幫助,重新復刻了 ARP Odyssey。KORG 完全重現了經典聲音和探索新聲音的原始電路。在 KORG 和 Arp 的工程師們一起確定原始的聲音和感覺。每一個細節都經過仔細考慮,以保持原有的質量,最後推出了比原機小一點的復刻版。

而 Korg 在這個月發佈了一款 ios 版的 Arp Odyssey 合成器:Arp OdyssEi,這款 Arp OdyssEi 採用了 Korg 獨有的 CMT 分量建模技術,模擬三款 Arp Odyssey 硬體的電路功能,盡可能地復現原作的模擬感和聲音。所以現在在 iphone 或 ipad 上也能彈奏這款經典的聲音了!

功能介紹

  • 增加了演奏和弦的語音分配模式
  • 逆向轉換聲音的音效
  • programmable steps 的琶音器
  • 支援 Audiobus 和 inter app audio,可以在 Garageband 上使用

現在已經可以在 App Store 購買了,價格是台幣 590 元。

更多資訊:http://www.korg.com/us/products/synthesizers/arpodyssey/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761 次

S  1105922

作者: 家陞

簡介:熱愛音樂,什麼音樂都想嘗試。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