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法國音樂軟體 OhmForce Plugin 免費下載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經典法國音樂軟體 OhmForce Plugin 免費下載

經典法國音樂軟體 OhmForce Plugin 免費下載

64c13349aefb756832e49411 ohm bkg light p 2000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3.08.11

法國 Audio Plugin 開發公司 Ohmforce 已將(幾乎)所有舊的受歡迎的 Plugin,提供給大家免費下載。但不包括 Ohmboyz Infinity 和 Frohmager,這是目前正在開發的兩個 Plugin 。但是,您可以免費獲得所有其他合成器和效果 Plugin 。最令人意外的是 Ohmforce 也在釋出這次免費的版本前,已更新了所有 Plugin ,使它們可以在最新的 macOS 和 Windows 系統上運行,包括最新的 Apple Silicon 系統。


要下載它們,只需要建立一個 Ohmforce 帳戶。然後點擊每個 Plugin 的 “Get”,就可以看到相應的免費認證。這包括以下八個 Plugin :

Ohmicide:一個聽起來瘋狂的失真 Plugin ,具有超過80種失真模型,多頻帶處理等。



Quad Fromage:一個增強型的濾波器 Plugin 。


Hematohm:具有進階功能的創意頻率移位器。


 

Mobilohm:一個獨特的相位器 Plugin ,具有三種模式,變形等。



Symptohm:一個使用可以與粒子合成器/取樣器引擎相比的 syncgrain 合成器引擎的實驗性合成器。



Ohmygod:一個由梳狀濾波器和失真組成的瘋狂 Plugin ,可以作為樂器和效果。



Predatohm:一個多頻帶失真 Plugin 。



OhmBoyz:一個帶有四個預延遲,2條精心設計的延遲線,兩個完整的共振濾波器,失真和高架的精緻延遲 Plugin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Ohmforce 官方網站註冊下載,免費的 Plugin 都支援下列格式 VST/AU/AAX

Ohmforce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79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