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Instruments Reaktor 6 軟體合成器隆重推出!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Native Instruments Reaktor 6 軟體合成器隆重推出!

Native Instruments Reaktor 6 軟體合成器隆重推出!

Img ce gallery reaktor 6 intro gallery 01 d75000971e7a5295520a001b8e2fc45d d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5.09.12

合成器迷引頸期盼的全新 Native Instruments Reaktor 6 隆重登場了,Reaktor 每次的推出總是會帶給大家一些驚喜,而這次 Reaktor 6有什麼新的特色呢?

Native Instruments 這次更新的 Reaktor 6 以 "Modular DSP LAB" 為名,主打數位訊號處理以及模組化合成器為特色。這兩年模組化合成器的 Eurorack 格式當道,眾多軟體公司也朝向這個部分努力,而 Reaktor 6 最主要的更新也在於此,它採用全 Eurorack 模組化樣貌設計的圖像化介面 "Blocks",正是將模組化合成器的樣子移植到軟體上,雖然說 Reaktor 以往就是帶有模組化設計的合成器軟體,但是這次直接將硬體的樣貌設計進去,介面和以往相比是親和不少。

 

Reaktor 6 Blocks 介面

 

 
 
另一方面,Reaktor 6 還大幅度更新了 DSP 聲音處理引擎,從基礎的聲音處理演算法到複雜的聲音合成技術,據 Native Instruments 表示,它們都做了相當的更新,聲音表現和在使用上都具有更大的彈性和更好的音質。Reaktor 6 本身也增添了新的內建聲音函式庫像是 ZDF Filter, Envelope, LFO 和一些效果器等等,而使用者介面除了模組化圖像之外,還增加了更好的穩定度以及螢幕空間的優化。
 
整體來說 Reaktor 6 在聲音還有使用者上面的更新對使用者來說都是相當有感的,新版的售價為 $199 USD,從舊版的 Reaktor 更新的價錢為 $99 USD。只要花 6000 多塊台幣就可以嘗試使用這麼多聲音的引擎和功能真的是相當划算,若是對聲音設計或是合成技術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新的 Reaktor 6 囉~
 
 
Native Instruments Reaktor 6
 
Native Instruments Reaktor 6
 
Native Instruments Reaktor 6
Reaktor 6 新的使用者介面
 
 
 
 

 

Native Instruments Reaktor 6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9951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