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G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MOOG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MOOG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Moog website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5.05

MOOG MUSIC 終於揮別了以前那醜醜難用的官網了。


平常若有在注意 MOOG 官網的朋友,這兩天應該發現官網大改版了,和之前白底的官網比起來,真的是有質感多了,圖片變得更大更清晰也增加了更多的資訊,看起來就像在看雜誌一樣阿!

新的網站設計多了兩個欄位:

  1. “Legacy” 介紹 MOOG 合成器的歷史,和一些樂手的訪問。
  2. “SIGHT & SOUND” 放了些從 MOOG 聲音實驗室出來影片 DEMO、產品的照片和一些聲音 DEMO。

MOOG 自 1953 年成立以來,除了遵循傳統的樂器製造外也不斷的順應現代的潮流〈像前陣子為 iOS 設計的 Filtatron App〉。MOOG 官網大改版此舉,應該更可以確立 MOOG 在合成器發展中的地位和公司形象,也可以讓大家有更好的網頁操作體驗,並獲得更多更好的資訊。Bob Moog 假如能夠看到新的官網,應該也會很開心吧。

快上新的 MOOG 官網看看。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31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